酒琰

对于王来说养孩子真不容易(二)

☆对。他们有崽子了!!
☆努力不ooc
☆设定在雷狮嫁到圣空星
☆小学生文笔,可能会有错别字,老夫老妻日常,会有后续

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是嘉德罗斯。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这下那群老家伙们就不用在本王耳边唠唠叨叨说本王的王妃生不了孩子了!"
嘉德罗斯边妄为的笑着边搂过雷狮的肩,雷狮却沉默着,不知道在想什么。
"在想什么?"
嘉德罗斯看了一眼旁边沉思的雷狮。
"在想……孩子要是生下来跟谁的姓。不过……"
"当然跟我嘉德罗斯的姓了。"
"肯定要跟本大爷的姓。"
……
房间再次肃静。
"哈?这孩子是本王的后裔不跟本王的姓跟谁姓?"
"这孩子是本大爷在你的摧残下好不容易怀的,难道不应该补偿一下我?"
雷狮漂亮的紫色眸子注视着嘉德罗斯,嘉德罗斯似乎有些犹豫。
"算了。你出去!"
本是一个王,明明有权力不出去却看了一眼眼前的人离开了。
一些亲卫随着嘉德罗斯离开,嘉德罗斯身边的管家有些忍不住了。毕竟是跟王呆了这么多年的老人,同样在伺候王妃,深知王妃的性子,出于好意,不像其他贪官去奉承王。
"王啊……不知你愿不愿意听老臣一句话?"
"说。"
"您肯定比老臣更熟知王妃的性格,肯定知道王妃一旦决定的事便谁劝都不行。为何去妥协一下?老臣也就说到这,随意揣测王的意思不是一件好事。"
嘉德罗斯沉默了。
是。他是很宠着雷狮,可并不代表未来成为圣空星的王跟了别的姓氏。
许久后,已经是晚上了。他再次来到雷狮的房门前,敲了敲。
"雷狮,我有几句话跟你说。"
嘉德罗斯没说那个令人感觉有着权威的自称。
"要是来劝本大爷,就别进来了。"
他放下王的架势来说话,倒是让雷狮有些不适应。
"不是。我来与你谈谈。"
"……那进来吧…"
嘉德罗斯一进屋就抱住床上的雷狮,雷狮没多做挣扎就拍了拍他的后背。嘉德罗斯的声音有些闷闷的,些许是有些累了。
"一天都没理我了,消气了吗?"
"消了。"
嘉德罗斯叹了口气,紧紧的抱着雷狮。
"这个孩子可以跟你的姓,不过成年之后一定改回我的姓好吗?我浪费口舌和那群老家伙们谈论这件事,好不容易让他们松口……"
"好。"
雷狮知道,嘉德罗斯已经为他让出很大一步了,这可是关系的王族的未来。
这已经让雷狮很知足了。

评论(6)

热度(2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